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大同主教练赞主将夸老帅 总结完美开局三大原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0日21:18

  乒超官网讯 从近两个赛季始终在保级边缘徘徊,到四连胜暂列头名,大同云冈·金地矿业本赛季迎来了最佳开局,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主教练卜帮民接受采访时表示,三个原因令俱乐部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经历了两年超级联赛的锻炼,山西本土球员成熟了许多,这个赛季几场球下来,整体状态不错。李晓丹三场都拿了两分,武扬赢了两个决胜盘,两个人越来越成熟。”卜帮民评价道。事实上,大同取得完美开局的关键人物李晓丹过去一年来的表现并不抢眼,“她特别想证明自己,回报教练的信任,导致成为一种负担。”卜帮民说,“第2轮战胜李佳薇和丁宁后,自信心提高了很多,其实技术上问题不大,心态摆对了,赢球后自信心越来越强,另外这孩子在场上一直比较拼。”

  莫斯科世乒赛前,大同引进了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而她同样为俱乐部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卜帮民提起她也是赞不绝口,“冯天薇这孩子比较成熟,待人接物方面都非常好,素质比较高,而且具有团队精神,我们的队员在她身上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此外,老帅周树森来到大同执教颇为受人关注,“周指导经验非常老到,各方面都比较细,通过开准备会就能看出来。”卜帮民说,“北京队在国内是比较强的,周指导执教这么多年,培养出了张怡宁、郭焱、丁宁等名将,包括刚刚带新加坡队拿了世乒赛团体冠军,这么辉煌,经验非常丰富,他能够帮助队员提高自信心,希望跟他学到一些东西。”(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