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加内特与情人艳照外泄 女子曾是森林狼拉拉队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6:14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国八卦类网站mediatakeout.com爆料,波士顿凯尔特人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和情人的一张私人照遭到曝光。

  图中女孩名叫克丽丝,曾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啦啦队担任队长。

  这已不是加内特和克丽丝第一次被媒体曝光。早在2008年总决赛开打前夕,mediatakeout.com便刊登了一则名为《加内特和前森林狼啦啦队员关系暧昧》的新闻,称两人在一起已将近4年,加内特被交易至凯尔特人后,克丽丝也随之来到了波士顿。当时加内特刚刚完婚,而且球队夺冠,这则八卦消息并未引起关注。

  今年加内特率队在季后赛一路冲杀的同时,该网站也一如2008年将有关前狼王的私生活曝光到底。早在东部决赛期间,mediatakeout网站便称收到可靠线报,获知克丽丝将会前往奥兰多支持她的朋友,“当然,加内特可爱的妻子布兰迪将不会出现在客场陪伴”。加内特在奥兰多3个客场的数据依次是——东部决赛第一场:14投4中8分、11个篮板;东部决赛第二场:16投5中10分、9个篮板;东部决赛第5场:14投5中10分、5个篮板。

  这次在总决赛仅仅结束一天后,mediatakeout网站便如同事先计划好的一样送上了劲爆图片。“几周前就已经告诉大家了,他们两人关系非同寻常。如图所示,克丽丝躺在床上,加内特趴在她身后,嘴巴半张半闭,似乎正在亲吻她的臀部。”(小 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