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西班牙魔翼渴望投切尔西 赞蓝军与巴萨一样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6月21日11:35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魔翼席尔瓦今夏离开瓦伦西亚已经成为定局,尽管曼城开出的周薪16万英镑足够诱人,可是希尔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自己的目标是英超,可理想中的新东家并非曼城,而是卫冕冠军切尔西。

  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席尔瓦延续着不错的状态,30场联赛打进8球,欧洲联赛8场比赛有1球入账,是瓦伦西亚当仁不让的主力。在当家核心比利亚离开瓦伦西亚后,席尔瓦也萌生去意,他进而成为欧洲多支豪门争夺的对象,这其中,皇马,曼联和曼城都曾对他表示出兴趣,曼城甚至开出了周薪16万英镑这样的高薪,席尔瓦一度距离曼城仅一步之遥。

  然而,近日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他的目标是切尔西:“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切尔西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或许没有皇马和AC米兰那样辉煌的历史,可是他们正在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未来他们很可能会成为像皇马那样的俱乐部。”

  席尔瓦对于切尔西的评价很高,此外,他还认为切尔西和巴萨一样强大:“在阵容方面,切尔西也许和巴萨是世界上最强的两支球队,任何球员加盟了切尔西都很清楚,他有机会赢得更多的荣誉,特里,兰帕德还有德罗巴都是能在任何球队成为核心的选手,和他们一起踢球肯定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此外,席尔瓦还坚定的认为,在切尔西他有希望拿到欧冠:“我相信切尔西会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效力对象,在这里我有机会夺得联赛冠军乃至欧冠。英超是一个很多人向往的联赛,其他联赛可没有六七支球队能够竞逐欧冠席位。”

  很显然,席尔瓦的离队已成定局,可是从他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离队真正的目的并非是为钱,他的目标是更高的荣誉,这一点曼城恐怕又要竹篮打水一场空,想要引进王牌球员,自身的实力也是关键。

  (搜狐体育 牛强)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