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长春站精彩异常 王皓负马琳八一仍取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1日11:39

  东亚讯(记者 刘巍) 2010年乒超联赛第四轮20日晚在长春体育馆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经典对决,对阵双方分别是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和马琳率领的宁波队,虽然王皓在比赛中再次不敌老对手马琳,但他的队友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最终八一队以3比2险胜宁波,经历开局两场失利后取得乒超联赛的两连胜,而卫冕冠军宁波队则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王皓与马琳的碰撞无疑最大限度的吸引了春城球迷的眼球,2年前北京奥运会决赛的失利不仅让王皓铩羽而归,同时作为“老乡”,长春球迷也希望王皓能报一箭之仇。在20日晚的比赛现场,每当王皓打出好球时,长春球迷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但正在状态恢复期的王皓依然没能闯过马琳这一关,最终以1比3不敌宿敌。不过八一队的双打起到了关键作用,凭借第三局双打的获胜,八一队最终取得了长春赛区的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马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对失利过于在意,他反而对南非世界杯表示出了很浓的兴趣:“虽然第一场比赛遭遇爆冷,但我依然看好西班牙队能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