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联谊赛 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16:18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2009-2010年度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0年6月18日,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2009-2010年度总决赛在北京鸿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年度前27场赛事脱颖而出的总杆冠军、净杆冠军以及成绩优异的持卡人踊跃参赛,同时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首批持卡人之一、国内著名高尔夫运动员张连伟先生再度亲临现场,与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共享盛宴。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2007年12月推出时,就凭借全面、尊贵的服务,一举创下业内“最高信用额度”、“最高航空意外险”、“最全面机场贵宾厅服务”等“六项之最”,屡次获得“最奢华信用卡奖”、“优秀金融品牌奖”等殊荣。为全面满足高端客户需求,建行新推出了“最优家庭健康关爱服务”以及“最惠私家车增值服务”。持卡人及两名亲属可享受全国三甲医院的贵宾预约挂号和全程导诊服务。车险购买、洗车赠送、特惠租车、道路救援、积分换油等服务,也为持卡人爱车提供周全保障。至此,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权益全面升级为“八项之最”。

  每年一度的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自2008年5月开杆以来,已历经2年,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30个城市,鸿华、美兰湖、九龙湖、观澜湖等46家知名球场,成为高尔夫爱好者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平台,同时也吸引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成为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参赛客户人数逐年上升、水平显著提高,累计3000多名高端客户在赛事中体验到建行周到、细致的服务,并因此对联谊赛赞不绝口。

  建行此次再度选择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首场赛事举办地开展年度总决赛,新老朋友汇聚一堂,倍感亲切;同时建行邀请了年度前27场联谊赛成绩优异的持卡人参赛,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佳球场环境、营造良好竞技氛围,发挥选手最高水平,尽情体验高尔夫的乐趣与挑战。

  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各个奖项各归其主。08-09年度总决赛冠军、来自广东的杨清泉先生以总杆72杆的优异成绩蝉联年度总杆冠军,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先生为其颁奖;来自上海的陶永生先生以及浙江的应永通先生以总杆78杆、83杆的成绩分获二、三名。总决赛还得到了建信基金管理公司、中国南方航空等单位的鼎立支持,所有参赛客户获得丰厚奖品的同时,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为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2009-2010年度28场联谊赛划上圆满句号,同时也将迎来第三年度的首站比赛----6月30日四川成都麓山国际站联谊赛。期待更多爱好高尔夫运动的成功人士成为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共享精彩高尔夫之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