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唐正东第二战证明自己 孙悦留在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1日2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1日 东营报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多钟,中国队替补席上的主教练邓华德却将自己注意力转移到了替补席后面的观众席上,只见他到中国队替补席旁拉拉队处,要了两个准备暂停时赠送给球迷的小礼物,递到了观众席上为中国队加油的两个小女孩手中,好好的让场边的小球迷高兴了一下,而邓华德身后的球场上,比分差距从第三节后半段就一直保持着20分。

  这是中国国家队与来访的阿根廷国家集训队的第二场较量,双方昨天在青岛的比赛就是中国队大胜对手,今晚比赛的结果依旧如此,中国队以74-57击败了阿根廷,邓华德也迎来了自己国家队执教生涯的两连胜。“我们今晚的防守很好,唐正东这个大块头控制住了内线,让我们内线进攻做的很好,比赛的早期我们有点急于进攻,但是当场上球员发现这个问题之后,他们就能慢慢的找到解决的办法,抓住优势打下去了。”邓华德这样解读今晚的比赛。

  除了比赛的胜利,今晚最吸引人的就要算是唐正东的表现。他在上场的28分钟里拿下了20分11篮板的两双,并且14投10中命中率高达71.4%,这样的表现也让邓华德赞不绝口。“唐正东之前什么样子我不知道,但是从他出现在我面前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跟他说,我不可能直接给你一个位置,你要靠自己的表现去争取,我希望他去努力,而他做的也很不错,除去每天的训练外,他还会自己加练,提前开始训练,去游泳池康复,他在为我打球的时候,一直非常努力,我知道他有天赋,这样的大块头,他能轻松的打进低位,我很满意他现在的表现,他今天也给大家展示了他努力的结果。”邓华德说。

  虽然是明天就将公布裁员名单,但是放弃谁邓华德表示现在他还没有完全决定,“这问题要明天再说,但是已经基本上定了,我回酒店还要在看看录像,明天再来告诉球员们,不过今天我能告诉你一个确定留下来的人,那就是孙悦。”那唐正东呢?有记者提问,“唐正东?这个我要明天再告诉他了。哈哈。(邓华德伸手搂住旁边的唐正东笑了起来。)”

  在这两场比赛里,孙悦表现的都是非常出色,而对于自己手下这枚爱将,邓华德也有着很高的评价,“孙悦是个绝对的天赋型球员,他个子高,又能控球,能传球,还能投篮,但是需要他保持专注,我认为他天赋异禀,我认为他非常喜欢打团队篮球,喜欢控球,这样就能帮助我们的一号位分担压力,在我看来,他就是个控球前锋,过去中国队常常被对手紧逼困扰,让孙悦去控球可以减少我们这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