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抢七”惜败主帅欲退 里弗斯:孩子球队难取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04:47

  新华社华盛顿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绿衫军”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21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他会在近日在凯尔特人队和自己孩子间做出选择。

  在自己指挥的队伍经七场大战惜败给湖人队后,里弗斯终于能与自己思念的家人、尤其是孩子团圆。“父亲节(6月20日)真好,”里弗斯说,“我的孩子像往常一样到城外进行了体育运动,回家与家人在一起感觉真棒。”

  不过,他表示他目前还没从总决赛抢七大战输球的痛苦中摆脱出来,因此他与家人在今后如何选择上没怎么深谈,更没做出决定。但有一点他比较肯定,那就是自己必须在球队和自己孩子间进行二选一。

  当被问及他继续执教老态、伤病困扰并在总决赛失意的凯尔特人是否会感到后悔时,里弗斯回答说,如果他的孩子做了令人吃惊的事而他又错过时,他会比执教球队感觉更加后悔。

  里弗斯还透露说,他非常热爱他的弟子和凯尔特人这个团队,离开波士顿是件很难的事。他已收到球员许多短信,请求他继续带队。

  他表示,他会在“三巨头”中的皮尔斯和阿伦今夏做出选择前公开他的选择。“三巨头”中的另一位加内特已经与球队续了约。

  里弗斯称,一旦他选择离开主帅岗位,那他愿意与电视台合作做解说嘉宾,不过不是全职,而是有限,这样他就有时间欣赏孩子们玩耍。(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