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将赴南非观战 美女承诺纪念邮封送网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6月22日12:14

    搜狐体育讯 6月23日,搜狐南非世界杯非常天使三甲美女吴泽坤、姜晓梦和刘子熙将前往南非世界杯观战,今天上午,三位美女做客搜狐体育“狐侃体育”栏目,与网友分享了他们的世界杯观战计划。

  “从参加非常天使选拔活动到现在,期待了太长时间了,明天终于要走了,现在已经直接跳过期待的阶段,除了兴奋还是兴奋”,非常天使冠军吴泽坤毫不掩饰自己对南非之行的向往。为了准备此次南非之行,吴泽坤做足了准备,除了把已经封存的冬装重新翻出来整理了一番之外,吴泽坤还特意准备了很多极具中国特色的小礼物,“买了好多京剧脸谱、同心结等等这样的中国特色的小物件,准备到南非送给那边的朋友”。

  亚军姜晓梦的父母在多年前曾去南非旅游,这次,女儿要去南非观战,两位老人除了叮嘱注意安全之外,并没有给她太多的建议,“我爸妈说,那边的景色没得说,到哪儿都特别美,主要注意安全就行了”。

  性格外向的刘子熙在出发前就给自己准备了很多清凉性感的小衣服,不过正处于冬季的南非天气有些寒冷,“有点儿遗憾,只能又带了好多冬天穿的衣服,不过到那边再看情况吧,我觉得肯定有晒太阳的机会的”。

  在一周的行程中,三位美女将现场观看西班牙与智利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吴泽坤专业地点评说:“智利和西班牙都是攻势足球的代表,但西班牙的进攻更加纯熟,而且智利中场有几名主力可能上不了,进攻会受一些影响,我看好西班牙队”。即将到现场看球,让这几位美女异常兴奋,他们还许诺网友,“只要在我们的微博上留言,留下地址,就有机会获得我们从南非世界杯赛场寄出的纪念邮封”。

  除了观战世界杯,三位美女对游历野生动物园和钻石加工厂的安排也十分期待,“近距离地看野生动物,还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姜晓梦说。刘子熙的朋友则“狮子大开口”般地要求刘子熙给他们带钻石作为礼物,“他们说带裸钻回来就可以了,不麻烦你去切割了”。

  在南非的一周,三位美女将每天更新自己的微博,发布精美图片,与网友们第一时间分享他们的看球心得。

(责任编辑:黎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