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球希望赛湖州站开球 配对赛开球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2日17:34

  6月22日正午12时的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伴随着配对赛开球仪式的举行,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浙江站的比赛也正式拉开战幕。浙江省高协副秘书长韩兴、湖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叙林、奥地利新世界集团主席金剑平、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符建军、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雯女士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上,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符建军先生首先代表奥地利新世界集团和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向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各位参赛球员表示热烈欢迎。符建军表示,湖州温泉俱乐部能够被赛事组委会选中成为希望赛湖州站的承办球场,他由衷高兴,他代表球场全体员工向广大参赛球员承诺,他们会将尽最大努力承接好本站比赛,并且会珍惜大家就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省高协副秘书长韩兴先生随后上台致辞,他首先欢迎了各位嘉宾和球员来到浙江湖州参加希望赛,并预祝希望赛湖州站的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接着,本站比赛的裁判长孔维东宣读了今天配对赛的比赛规则,向参加配对赛的球员说明注意事项。随着韩兴、金剑平和李大双等6位嘉宾代表在开球仪式上挥出了第一杆,希望赛湖州站配对赛正式打响,96名嘉宾和球员分成24组展开角逐。



  据悉,22日晚间6点,希望赛组委会为参加湖州站比赛的球员们精心准备了欢迎晚宴暨配对赛颁奖晚宴,届时将会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趣味互动游戏和幸运大抽奖等丰富内容。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