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斑马军团敲定布冯替身 米兰弃将本周将正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6月22日21:45

    搜狐体育讯 由于布冯的背伤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而曼宁格在上个赛季的糟糕表现也充分证明了自己难堪大任,尤文图斯迫切需要引进一位有实力的替补门将在新赛季初期帮助球队镇守龙门。如今,一个好消息得到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官方证实,AC米兰门将斯托拉里已经正式加盟斑马军团,转会费大致在500万欧元左右。

  《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现年33岁的斯托拉里已经与尤文图斯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约,俱乐部每个赛季将向他支付120万欧元的年薪。虽然斯托拉里于2007年初同红黑军团签定了为期三年的合约,但是在过去三年中,他竟然曾经一共为五支球队效力过,这五支球队分别是AC米兰、莱万特、卡利亚里、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本来在上赛季联赛初期,斯托拉里在回归米兰后表现不俗、状态稳定,逐渐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但是一次不冷静地模仿伊基塔蝎子摆尾动作,使得他腰部受伤,之后随着迪达的出色表现以及阿比亚蒂的复出,他逐渐失去了球队中的主力位置,并且在1月份被俱乐部租借到了桑普多利亚队。在他前往桑普之前,AC米兰和他完成了两年的续约合同,续约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他在这个夏季成为自由球员。现在看来,正是半年前的及时续约使得红黑军团保证了自己的转会费收入。

  在桑普多利亚,斯托拉里作为主力门将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使自己的个人职业生涯达到了巅峰。在联赛下半段他代表桑普参加的19场联赛中,他把守的球门只丢失了13球,为球队能够顺利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立下了汗马功劳。正是这样的出色表现,使得尤文图斯在布冯再一次受伤后,会决定选择用他来作为意大利国门的头号替身。现在,能跟随自己在桑普的主帅德尔内里一起加盟来斑马军团,斯托拉里显得非常高兴。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他表示:“我为自己能够在尤文图斯效力感到非常自豪,我迫不及待地期待到俱乐部和球队汇合。”据悉,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斯托拉里就将到都灵接受加盟前的体检。

  这桩转会交易会让很多业内人士很自然地联想起五年前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另一次有关门将的转会。五年前,迪达在米兰稳坐主力门将位置时,在贝卢斯科尼杯上布冯因为和卡卡冲撞造成肩部脱臼。那个时候,由于米兰和尤文正处于神圣联盟时期,米兰当时很快就决定把在队里的二号门将阿比亚蒂租借给尤文使用一赛季,而阿比亚蒂当赛季在尤文的表现非常出色。

  自从电话门爆发后,神圣联盟土崩瓦解,并且在最近的四年里双方之间也没有任何球员交易,两家俱乐部似乎因为电话门事件中的恩怨而处于冷战阶段。不过,就在现在当尤文图斯正为布冯替身发愁时,米兰迅速和昔日盟友在斯托拉里的转会上达成一致,似乎让更多的人相信在国米五连冠之后,昔日的联盟又要回来了!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