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再次裁员令人大跌眼镜 两朝元老张庆鹏出局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4:59

  中国男篮第三次裁员

  张庆鹏意外出局

  北京时间6月22日,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公布了第三次裁员的名单,许钟豪(八一)、孟铎(东莞)、张庆鹏 (辽宁) 以及龚松林(福建)被裁掉。由于易建联和朱芳雨以及郭艾伦还没有归队,董瀚麟因为手指骨折暂时离队修养,在这次裁员之后中国男篮只剩下13名球员。张庆鹏被裁掉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这位1米85的后卫此前曾征战了08年奥运会和09年的亚锦赛。

  中国将迎世界明星队挑战

  刘诗雯、郭焱入选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刚刚在莫斯科世乒赛上丢掉女团冠军的中国队马上将迎来“复仇”机会,2010年世界vs中国挑战赛将在上海进行。国际乒联6月21日公布了最新的参赛名单,中国女队的阵容有了大幅度调整,此前名单中没有的刘诗雯和郭焱都进入最终的参赛名单,与丁宁和李晓霞组成最强阵容迎接挑战。

  温网首秀淘汰法国猛女

  郑洁晋级第二轮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2010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我国金花郑洁在17号球场率先亮相,在首盘3: 5落后的情况下,郑洁力挽狂澜连追5局,力克法国猛女帕门蒂尔,晋级温网第二轮。

  温网揭幕战惊魂逆转

  费德勒扼杀惊天大冷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0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揭幕战中,瑞士球王费德勒险遭大冷,他在遭遇哥伦比亚选手法拉时先输两盘,并在第四盘盘末连续挽救四个破发点,苦战197分钟才击败对手完成惊天逆转。

  此前双方交手四次,无一例外都是瑞士人取得了胜利,这已经是近一个月来双方之间的第三次交手。从排名和实力上来说,费德勒自然高出对方不少,不过近来他在哈雷赛的29连胜被休伊特终结,也不免让人为球王的状态担忧。

  三地顺利入选

  2018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瑞士洛桑6月22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在周二的执委会上公布了2018年冬奥会的申办城市名单,提出申请的韩国平昌、德国慕尼黑和法国阿讷西全部如愿上榜。

  国际奥委会委员就三个城市的申办报告进行了打分,在满分10分的打分中,平昌和慕尼黑得分在8-9分之间,而阿讷西则在4-7分之间。

  实习生 刘昕 刘露莎 整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