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称愿成萨队第二 两铁卫出走梅阿查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6月23日20:15

    搜狐体育讯 捧回欧冠冠军奖杯让国际米兰俱乐部以及球迷结束了一段长达45年的期盼与等待,然而在完成了三冠王伟业之后,蓝黑军团却不得不因为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出走,而对球队进行新的调整。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国米能够实现三冠王的伟业当然不只是一个人的功劳,但相信所有的蓝黑球迷一定会认可在联赛最后一轮、意大利杯和欧冠联赛决赛,三场关键比赛中打进4粒进球的阿根廷人米利托,是球队能够完成三冠伟业的功勋战将。在联赛结束后,阿根廷人成为诸多欧洲豪门的追逐对象,其中前主帅穆里尼奥的新东家皇马更是对米利托垂涎三尺!此前有意大利媒体宣称,由于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戈不断要求重签合同,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同意让阿根廷人加盟皇马,而交换的筹码就是量一个阿根廷人伊瓜因……。不过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伊达尔戈已经证实出面澄清了这个传言,并且他表示米利托非常愿意留在国米,并希望能像萨内蒂一样能够终老蓝黑军团。“米利托已经明确地向我表示了他的想法,他非常想留在国米,他非常热爱这个俱乐部,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离开意大利!”

  不过,虽然有了这番诚恳的表示,伊达尔戈仍然希望能利用一切机会能帮助米利托提高合同待遇,他个人认为国米俱乐部并没有为这位球队的功勋射手留队表现出更为积极的态度,伊达尔戈说“截至目前,国际米兰俱乐部仍然没有明确表示米利托是否会出现在转会市场,我认为这是因为米利托在转会市场上仍然会有不少好的报价,我怀疑这些会让俱乐部犹豫不决。如果俱乐部确定他们需要留下米利托,那么在我看来,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莫拉蒂主席能和我就米利托的合同认认真真地谈一下了,我们希望合同能有些微小的变动。”尽管伊达尔戈没有公开表示这个微小的改变会是什么,但据《罗马体育报》方面的猜测,伊达尔戈希望能为米利托争取一份年薪在650万欧元的合同,而国米方面目前提供的合同年薪大概是450万欧元。

  尽管双方在薪酬上的差距不小,但从之前众多的转会当中我们不难看出,球员本人的态度才是转会的关键,由此推断下赛季米利托注定还是将会披着蓝黑战袍出现在欧洲赛场上。不过,有两员大将下赛季将铁定离开,一个是最近大红大紫的巴西右后卫麦孔,另一个则是本赛季在罗马重新找回状态的布尔迪索。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本周就麦孔转会细节问题进行了详谈,报道称目前双方唯一的分歧就是转会费的价格,皇马方面只愿意为麦孔支付2800万欧元,而国米方面则坚持要求3000万欧元,据该报之后的消息称,如果双方能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的话,不排除皇马将会在48小时内正式对外发布麦孔加盟的消息。

  关于布尔迪索,这位本赛季在罗马坐稳主力中卫的阿根廷人,早在联赛结束之时,他就多次对媒体表示希望下赛季能继续为罗马效力,经纪人伊达尔戈在此次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站在俱乐部的角度来考虑,国米俱乐部待价而沽的策略是可以理解的,他们希望能将布尔迪索以一个较为理想的转会价格送到曼城,不过,我希望他们也能认真考虑球员本人的意志,布尔迪索对于罗马的渴望是写在脸上的。”

  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布尔迪索肯定是不会留在蓝黑军团,而相信俱乐部方面也非常清楚强扭的瓜不甜,而一向以仁义著称的国米主席莫拉蒂,恐怕也不会给布尔迪索设置太多的障碍,只不过他们希望罗马俱乐部能够为这桩转会交易开出一个能令他们所能接受的价格。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