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挑战赛-国奥队长染红 1-2被湖南湘涛逆转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6月23日21:33
图为国奥队长吕鹏染红(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19时30分,2010“金杯海星”中国国奥挑战赛第三轮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揭开战幕,由中国国奥对阵湖南湘涛队。尽管国奥队由邱添一首开纪录,但终场前湖南由耐托和刘玉胜头球破门,最终以2-1成功实现逆转。国奥吃到了这次比赛的两连败。

  前面的两场比赛里,国奥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这场比赛的对手湖南湘涛,是国奥挑战赛上唯一的中甲球队。对方承诺会全力以赴应战,这也令国奥队的热身质量可以得到保障。

  第4分钟湖南左路发起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中路的席尔瓦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7分钟国奥反击中张远禁区外大力远射,却没有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2分钟董志远得球时过于犹豫,被湖南后卫解围。第20分钟国奥前场突破被湖南后卫放倒,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铮操刀主罚将球发至后点,郑铮操刀主罚却未能压住皮球将球射偏。

  第22分钟吕鹏犯规获得黄牌,第28分钟吕鹏再染黄累积两张黄牌被逐出场外,国奥队不得不在后面的比赛里十人应战。第32分钟张远门前头球攻门,却在对手后卫的干扰下难以形成威胁直接顶偏。第39分钟蒋哲大禁区前沿试图传中,却被对方后卫将球破坏出变线。半场结束前国奥获得角球机会,却同样未能给对方球门形成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下半时易边再战国奥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铮操刀主罚造成湖南门将脱手。邱添一迅速跟进将球补射入网,却被主裁吹罚越位在先。第52分钟赵明鑫启动过早,被主裁吹罚越位在先。第55分钟湖南获得任意球机会,马里奥操刀主罚高出。第59分钟湖南禁区内头球攻门,未形成威胁将球顶高。第64分钟湖南传对方球员身后,席尔瓦快速前插启动,国奥门将提前出击化解险情。第66分钟王刚单刀直入却因为自己失误,自己将球带丢。

  第68分钟王刚带球边路突破传中,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73分钟国奥获得角球机会,邱添一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了湖南队的球门,国奥取得1-0领先。第81分钟湖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第84分钟耐托中路头球破门,湖南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7分钟刘玉胜接到队友开出角球,门前甩头攻门将球砸入网窝,湖南将场上的比分逆转为2-1。最终湖南以2-1逆转,令国奥吃到两连败。(紫轩)

  湖南湘涛(3-5-2):25-穆旭;15-张希、24-陈真(60’5-刘玉胜)、30-耐托;6-杨宝明、7-王庆、18-赵明鑫、19-马里奥、28-代钦华;20-王琛、27-席尔瓦

  中国国奥(3-4-3):22-张世昌;4郑铮、17-梅方、3-邱添一;20-赵宏略 6-吕鹏、25-金泰延、27-杨浩(57’18-王刚);26-张远、29-董志远(30’10-朴成)、9-蒋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