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湖南精神值得称赞 国奥暴露问题急需解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0年06月23日23: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3日晚19时30分,2010“金杯海星”中国国奥挑战赛第三轮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揭开战幕,由中国国奥对阵湖南湘涛队。最终湖南湘涛2-1逆转10人作战的中国国奥队,三轮比赛后,国奥队1胜2负,尝到两连败的苦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奥主教练孙卫谈起本场比赛说道:“本场比赛因为场地的因素,双方球员的技战术发挥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湖南湘涛本场比赛的精神面貌值得赞扬,特别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最后取得逆转。国奥队上半场因为球员的不冷静,被罚下,使得场上的局面很被动,下半场把握机会攻入一球,可惜没有把握住,本场比赛的最后十分钟没能顶住湖南湘涛的锋线施压,让对手逆转。”

  孙导在谈及国奥队队员被红牌罚下时说道:“我现在不知道他是为什么被罚下,新闻发布会后,我将调查清楚,到时候该怎么处罚就怎么罚。”“领导对本场比赛的有成绩要求么?”记者问道。孙导说:“国奥队现在寻在许多问题,领导安排十场比赛就是要通过比赛帮助国奥解决问题,给我们创造解决问题的机会和环境。”

  湖南湘涛的教练赵发庆表示:“本场比赛,就像孙导所说的那样,雨天的因素影响了两队的发挥。在国奥队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我们球员顶住了困难,成功取得逆转。本场比赛面对中国国奥,是我们联赛间歇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同时也达到了锻炼球队的效果。但是在场面上,我们也有值得改进的地方,比如上半场我们队就以多打少,可是场上的球员都想不会踢了一样,在联赛中我们也遇到同样的问题,问题暴露了我们需要及时的解决。

  韦迪也来长沙观战国奥队比赛,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奥队通过一系列比赛得到了有效的锻炼,在比赛中找出问题,教练组会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解决,以后在国际大赛中以免出现同样的问题。湖南湘涛作为主队,今天的表现让人感叹,在落后一球将比分逆转是值得国奥学习的。今天还得感谢现场冒雨观看球赛的球迷,球迷们的激情,呐喊声,是队球员的最大支持。”(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