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世界杯后手指将动手术 飞侠基本退出梦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24日11:33
湖人夺冠游行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4日消息,在被手指伤势困扰了一年之后,科比终于有时间来算一笔总账了,最近的他就表示,当他从南非观看世界杯回来之后,他就会给自己的手指进行一次大修,彻底养好自己的伤病以期待来年的三连冠。

  “我会和我们的教练组以及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进行一次讨论,我们会制定一个时间表,来确定接下来的手术和其他事情的时间,在我离开之前我们会将这些事情做好。”科比说。

  “手指是最主要的问题,膝盖倒是挺好的,在季后赛上我曾经拉伸过一次,但是膝盖表现得很好,或者说是足够好了,只有手指是一个比较缠人的问题,他总是困扰着我。我需要用纱布包围着整个手指,在这种情况下找到手感是很困难的事情,调整自己的手指是一个持久战。”科比接着说。

  科比的手指并不是最近才出现问题了,在2008年的2月份他的右侧手指就遭遇到了非常严重的创伤,但是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他坚持带伤作战,在奥运会结束后他曾经一度想要进行手术,但是因为时间已经到了9月份,手术后来不及备战新的赛季,所以他还是选择了保守治疗,这样一拖就是两年多。

  “如果有非常重要的事情的话,我会全力以赴的,你们可以看一下手术的恢复时间表,然后看看接下来的安排,那个时候是赛季中期,我自己打的也还不错,而现在是夏天,我有的是时间。”科比说。

  不过科比这次的手术还是会影响到一个赛事,那就是在土耳其进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科比表示他现在还没有和美国队管理人员谈到这个话题,因为他想先和队医沟通一下。

  “我还没有和他们说过,我现在等待先和我们的人员进行沟通,在商讨过接下来的健康问题之后再去美国队那儿,让他们知道我们的计划。”不过基本上科比是不会再去土耳其了,而他的队友加索尔早先也表示过不再为国家出征世锦赛。

  “我们这连续三年都打入到了总决赛中,而且还有奥运会和世锦赛,我们都打了很多场比赛,所以这个夏天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恢复健康,我觉得我们需要给自己更好的机会,让我们再次卫冕成功,保罗(加索尔)和我一样,他甚至已经连续四五年没有休息了,我们都需要休息和补充能量的。”科比的意思已经昭然若揭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