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专访萨利:未料科威尔命背 最爱西安小吃和PS3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6月24日15:04

  作为陕西浐灞队内唯一一名亚洲籍外援,澳大利亚人萨利在斯洛文尼亚一直关心着自己祖国在南非的表现。乔纳斯.萨利是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在2009赛季响应亚足联三加一政策引进的澳大利亚籍外援。29岁的萨利健谈和富有幽默感。近日记者联系上了与萨利此次海外拉练同住一屋的徐擎,他充当了这次谈话的翻译。

浐灞队发挥最稳定的外援萨利
浐灞队发挥最稳定的外援萨利

  萨利对于此次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非常的关注,据徐擎透露,在球队到达驻地后第一个上前询问酒店工作人员这里是否转播世界杯的队员就是萨利。翻看萨利的经历,早先原来是科特迪瓦籍,与大多数非洲孩子一样从小就渴望去欧洲联赛淘金,小时候经常看欧洲联赛,成为足球运动员一直是萨利的梦想,全家都很支持他。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一直都喜欢踢球,后来进入了业余队,当时没有工资。他很想去欧洲,但没有这个机遇,进入的第一支职业队叫塞维运动队。由于萨利的父亲在离婚后去了澳大利亚,所以他后来也去那边踢球,辗转到新西兰骑士队以及澳大利亚悉尼队,脚踝伤愈后又去了阿德莱德联队。也就是这几年在澳大利亚的经历让萨利本人对这支球队有了更多的关注。

  当记者询问昨晚澳大利亚比赛时,萨利的第一句话就是“真没想到科威尔会那么倒霉。”就像萨利说的那样澳大利亚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一张红牌逼到了最后一战获胜还需看别人脸色的地步,这也许就是足球的魅力和犹豫所在吧。其实早在本赛季初有传闻现澳大利亚国脚,效力于水晶宫前腰的卡尔尼将转投浐灞,萨利一直力挺同胞加盟,但最后由于合同等事宜并未谈拢。

  除了关注世界杯非洲球队和澳大利亚的表现外外,萨利还有着广泛的业余爱好,很爱看好莱坞大片,玩PS3,他表示听说中国的DVD很便宜,以后可以经常看碟,而且西安有秦始皇兵马俑,有空也一定要去看看。萨利是个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对于中国的事物他并不陌生,西安的小吃就是他的最爱。华商网讯 (特约记者 黄稚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