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宁益怒斥马琳“公然撒谎” 他有小三我有证据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4日20:16

  昨日,乒乓国手马琳和妻子张宁益(又名张一)的离婚案,在北京开庭,此案并未公开审理。4个小时后,因双方未接受法庭调解,法院将择日判决。张宁益称,庭上她曾就关于“牵手女子”、“豪车别墅”等问题,向马琳询问,但其“公然撒谎”。而马琳对记者的提问一概不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躲过媒体。

  为 “小三”夫妻翻脸

  庭审中,张宁益向法院提供了一段马琳和一名“刺青”女孩在一起的视频和多幅照片。视频内容当庭播放,视频显示马琳和那名女孩乘车外出及一起回家的片段,那名女孩的左手背上有刺青“m”。

  张宁益说,马琳庭审时表示,他不可能永远一个人待着,有异性朋友很正常,并否认是“小三”。马琳一方认为,仅凭上述证据并不能证明什么问题。据悉,庭审中,因马琳和张宁益对视频中提及的 “小三”问题争执不下,马琳情绪较为激动,说话时声音明显提高,而张宁益则几次痛哭。为缓解双方情绪,法庭曾休庭10分钟。

  争财产双方各执一词

  据知情者说,马琳在多家银行的存款在2000万以上,但这些存款已基本被支出。张宁益一方认为,这是两人的婚后共同财产。对此,马琳一方则认为其账户之间,有资金转来转去的情况,仅有600余万是两人的共同财产。

  张宁益一方称,马琳的财产还包括5套房和3辆车。马琳则在起诉中称两人可分割的房产仅有一套,是位于亦庄的一栋洋房。而张宁益还指出,在北京的一套房子被马琳以90余万的价格出售,张宁益指出卖房有假,“那套房值300多万”。

  马琳还被调查出有一辆宝马车,但已被过户给马琳教练吴敬平。对此,马琳说,那是赞助商给奥运冠军的一个购车指标,价值80余万,奥运冠军可以半价购买,他将名额给了教练。昨天,吴敬平的妻子出庭作证,称车是他们花钱买的。

  相关新闻

  开庭前更新博客

  张宁益“放爱一条生路”

  相较于马琳的沉默,张宁益则为这次庭审做了充分的准备。早在庭审开始前几天,张一的母亲就特地接受了采访,哭诉女儿在婚变事件闹出后的不幸遭遇,甚至声称女儿曾留书自杀。最后,张宁益母亲还坚称她们不会接受调解,将会保留对马琳的诉讼权。

  就在开庭前3个多小时,张宁益又发表了一篇题为 《谢谢大家对我的爱》的博文,洋洋洒洒千余字的博文充满幽怨之情,称自己“决定和你(马琳)分开”,“算是放爱一条生路”。除了这些深情款款的文字之外,文章还配上了张一与马琳的亲密合影,标注为“纪念我们整整七年的爱情”。

  冠军牵手小明星

  马琳夫妇情仇录

  马琳,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了四届世界杯冠军的选手,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蝉联世界杯男单冠军的人。张宁益,与马琳相处五年的妻子,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她目前在《血色玫瑰》《暗哨》《天字一号》《房奴》等剧中均有出色表演。

  乒乓冠军与小明星邂逅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慢热的张宁益最初并没有接受马琳的追求,随着两人的接触渐多,同为沈阳老乡的两人终于迸发出了爱的火花,2004年8月30日两人在铁西区民政局登记。

  最初结婚时,因为马琳身为乒乓球运动员的特殊身份,使得他们的婚讯不能公开,去年9月,随着张怡宁结婚被公开,马琳的婚事也浮出水面。

  蹊跷的是,两人婚事公开不久,去年11月,马琳与张宁益的离婚案爆出,马琳坚持离婚,但张宁益却表示深爱丈夫不愿离婚。随后两人及其家人之间的口水战引起了网友的争论,之后更有马琳与怀孕“小三”出游的照片曝光,一时之间,马琳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而张宁益也被推进“炒作”的漩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