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年NBA选秀快讯

快讯:2010NBA选秀 篮网选中探花德里克-费沃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07:49

视频:新秀费沃斯绰号“蛇男” 堪称波什小斯结合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2010年的NBA选秀中,篮网用探花签选中德里克-费沃斯。

  德里克-费沃斯/Derrick Favors

  位置:大前锋

  生日:1991年7月15日

  来自:乔治亚理工大一

  身高/体重:2.09米/111公斤

  NBA发展模板:斯塔德迈尔/德怀特-霍华德

  简介:费沃斯和考辛斯是本届选秀大会上最好的内线球员,但从体侧数据来看,费沃斯看起来比考辛斯更加恐怖,他更像是霍华德或者是斯塔德迈尔的传人。费沃斯脂肪比例仅有6.5%,不错的身高、体重和力量足以让他在禁区内立足。而在联盟之后,费沃斯的力量和技术还会得到进一步磨练,这会让他变得更加恐怖。

  稍微乐观一点的话,费沃斯未来有可能成为像霍华德一样的内线球员,惊人的身体素质、运动天赋,足以帮助他统治禁区。当然,费沃斯的进攻同样被外界看好,大一赛季,他在27.5分钟里砍下12.4分,命中率高达61.1%,如果他能在进攻端加以训练,波什或者是斯塔德马尔是他努力的方向。总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费沃斯都有着更为惊人的潜力,而这也是他比考辛斯更让人看好的原因所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费沃斯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