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热身赛逼平克罗地亚豪门 三场拉练保持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5日07: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5日 报道)身在克罗地亚拉练的山东鲁能今天凌晨迎来了第三场热身赛,他们与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以0比0握手言和,鲁能保持了在欧洲拉练三场不败的纪录。

图为鲁能试训外援射门(查看组图)

  鲁能目前在克罗地亚东北部城市瓦拉日丁市训练,这里也是伊万的家乡。当地时间24日上午11点,鲁能两位老总孙国宇、韩公政、领队赵民和主帅伊万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接待,孙国宇会后向市长赠送了鲁能围巾。

  晚上18点,鲁能与迪纳摩在瓦拉日丁的自由体育场进行了热身赛,共有20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而每张20库纳(当地货币)的门票收入都捐给了当地一家学校球队。

  伊万今天派出了所有主力,只有韩鹏因拉伤无缘出战。今天的比赛踢得十分乏味,也并不精彩,比赛大部分时间里迪纳摩都占有优势,但迪纳摩几次威胁鲁能球门都没能抓住机会,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

  赛后迪纳摩主帅认为球队过于疲劳未能发挥出水平,伊万则表示,“我们必须要和布拉泽维奇带领的申花争夺联赛冠军,在欧洲我们可以和高水平的欧洲球队比赛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所以我们才会来这里比赛。”

  据了解,黑山外援由于实力有限已经离队,目前鲁能队中有两名外援在试训,分别是中后卫和前锋。不过鲁能并不愿意公布外援的具体资料,而是在接下来的几场热身赛中考察他们的实力。

  此外,鲁能将在27日对阵克罗地亚联赛第10名的瓦特克斯(Varteks),28日对阵萨格勒布当地一家球队,30号对阵联赛第7名斯拉文(Slaven Belupo),鲁能在年初拉练时曾0比2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