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宝马公开赛首轮两球手领先 加西亚状态惹人担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5日09:06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欧巡赛老将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和彼得-怀特福德(Peter Whiteford)让一些世界顶级球手相形见绌,周四在德国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他们共同取得宝马国际公开赛首轮领先。

  两位英国人分别抓住6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4杆低标准杆8杆,将诸如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和德国人马丁-凯梅尔等一干名将甩在后面。

  泰国球员查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丹麦人叶普-胡达尔(Jeppe Huldahl)、阿根廷人艾瑞-卡尼特(Ariel Canete)以及威尔士球手菲利普-普莱斯都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排在并列第3位。

  世界第八保罗-卡西与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同组,他是大牌选手当中成绩最好的一位,成绩是68杆。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厄尼-埃尔斯首轮交出70杆,努力争取获得该赛事三年内第二个冠军头衔的马丁-凯梅尔则是交出71杆。

  两个欧巡赛冠军得主布拉德利-德雷奇经常显示进入到世界排名更高一个梯次的迹象,可是最后都陷落下来。“你要成为欧巡和美巡的超级巨星,或许还有另外40个家伙在他们后面努力达到他们所处的位置。我是他们当中的一个。”威尔士人告诉记者。

  西班牙圣婴加西亚无法阻止人们对他状态衰退的担忧,周四他拿到一个让人不开心的77杆。本周也在参赛的尼克-佛度敦促加西亚做出一些改变。“他现在进入了恶性循环,他必须尝试一些不同东西了。”佛度首轮交出76杆之后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