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亚军:独特穿着展中国元素 最担心治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10: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约翰内斯堡)经过16个小时左右的飞行,南非当地时间6月24日,搜狐非常天使三强抵达南非。亚军姜晓梦兴奋地与搜狐体育记者分享了她抵达南非后的感受。

姜晓梦兴奋异常
姜晓梦兴奋异常

  身材高挑的姜晓梦表示,她此次南非之行最大的心愿就是在赛场上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球迷的风采。“我这次来带的衣服都是颜色很素的,而在赛场上大部分球迷衣服颜色都很鲜艳,我希望在非常鲜艳的赛场上镜头可以扫过我很冷色系的衣服,以通过对比体现我们中国球迷的元素。说实话,中国足球让我很无奈,但我不希望世界杯上缺少中国元素。”

晓梦选购南非纪念品
晓梦选购南非纪念品

  姜晓梦随后分享了她的世界杯情结,“我是从2006年开始关注世界杯的,当时我看了一段小罗精彩表现的集锦,立刻深深地迷恋上这名巴西球星,也开始关注桑巴军团。很遗憾小罗这次没能入选,但我依然看好巴西队获得世界杯冠军。”

  这位来自青岛的美女还是一位神枪手,“我14岁时进入青岛体校练习射击,练了两年左右,最后由于个人原因选择了读书,没有继续我的射击生涯。不过,体育精神一直深深地影响着我,也是我参加非常天使活动的一大动力。”

晓梦与南非当地人在一起
晓梦与南非当地人在一起

  姜晓梦表示,南非之行她最担心的就是治安问题,“来南非之前,很多朋友告诉我要注意安全。说实话,刚下了飞机我的心里有些忐忑不安,毕竟之前听说了一些令人不安的报道,我觉得我在南非这段时间一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远离治安带来的噩梦。”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