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受奇才邀请赴美 将携手新科状元战夏季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12:17
孙悦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2010年6月25日消息,北京奥神俱乐部接到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华盛顿奇才队篮球运营副总裁Tommy Sheppard的邀请函,“他代表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和华盛顿奇才队,邀请孙悦从2010年7月1日至7月19日访问美国,代表华盛顿奇才队参加NBA夏季联赛比赛。华盛顿奇才队将支付孙悦的旅行、在美期间食宿等花费,他将在夏季训练结束后立即返回中国”。

  奇才刚刚选中了新科状元约翰-沃尔,而夏季联赛也是新秀和边缘球员们大展拳脚的地方,届时,不出意外,孙悦将会携手沃尔一同出现在奇才的夏季联队阵容里。下为奇才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日程表:

  7月12日

  5点:奇才对勇士(COX Pavilion球馆)

  7月13日

  7点:奇才对快船(COX Pavilion球馆)

  7月16日

  5点:奇才对小牛(COX Pavilion球馆)

  7月17日

  5点:奇才对黄蜂(COX Pavilion球馆 

  7月18日

  1点:尼克斯对奇才(COX Pavilion球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