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世界杯观战借鉴经验有收获 韦迪选帅已有意中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5日16:51

  本报讯 中国足协的掌门韦迪6月7日前往南非,开始了世界杯观摩之旅。此后的10天时间里,他参加了国际足联、亚足联的会议,同时为国字号球队选择洋帅(洋顾问)。两个任务都很重要,而韦迪完成得还可以。至于外籍主帅方面,他说已经有了几个初步人选。

  借鉴某些国家的成功经验,帮助中国早日腾飞,成为韦迪的主要规划,而选择外籍主帅似乎是捷径,此次南非之行,他只是在观察,还没有进行具体接触。韦迪直言他已经有了一些人选,他表示在世界杯之后会有下一步的联系和沟通。

  由于韩国队和日本队表现不错,韦迪直言值得学习,“韩日的成功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的成功经验,但不能照搬。很多记者问我,我们学谁。我说我们首先要有自己的特点,再学习适合我们的先进经验。”(宗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