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郑大世对抗偶像尽处下风 人民鲁尼说的比做的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6日00:34
郑大世没能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进球(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郑大世没能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进球(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南非世界杯G组的收官战,朝鲜队0-3不敌科特迪瓦,吃到3连败。比赛中,科特迪瓦人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13分钟,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推射得分。第19分钟,德罗巴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罗马里克及时跟进头球补射得手。第81分钟,卡卢门前抢射再下一城。与此同时,巴西与葡萄牙0-0互交白卷。这样,积7分的巴西和积5分的葡萄牙分列小组1、2位,积4分的科特迪瓦和积0分的朝鲜不幸遭到淘汰。

  也许是在此前的两场比赛里消耗了太多的体能,抑或上一场0-7的惨痛失利让朝鲜人一时半会还无法走出阴霾。在本场比赛里,科特迪瓦人从一开场便占据了完全的主动,德罗巴率领着自己的队友向朝鲜大门发动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最终,非洲大象赢得了他们在本届杯赛的首胜,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在南非的征程。

  同时,科特迪瓦也残忍的送给亚洲兄弟朝鲜队又一场大败。三场小组赛,朝鲜队连吃三场败仗,从1-2憾负巴西,到0-7遭葡萄牙屠戮,再到今天0-3被科特迪瓦完胜。3场小组赛仅城门12次失守,仅收获1个进球。虽然结果不甚理想,但是朝鲜队员在场上拼搏精神依然值得肯定。

  事实上,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里,他们本有机会扳回一城。机会发生在第80分钟,朝鲜队朴南哲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盘带后将球交给崔金哲,后者送出一记漂亮的过顶球,郑大世赢得绝佳的单刀球机会,可惜人民的鲁尼面对科特迪瓦门将巴里的出击封堵,一脚低射被挡出,他跟上再补射,又被中后卫佐科拉倒地封堵。就这样,朝鲜队与本场距离得分最近的机会擦肩而过。要知道在世界杯前,郑大世还曾在接受采访时高调表示,“每场一球是我的目标。我们会与巴西队携手出线的,这一点毫无疑问。”然而场场首发,却最终颗粒无收的郑大世看来是食言了。

  另外,与科特迪瓦的交锋,对于郑大世而言还有特殊的意义。他终于与自己的偶像德罗巴同场竞技了。不过比起本场比赛FIFA官方评选的最佳球员,郑大世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魔兽带领队员完成了南非世界杯的首胜,他本人也有一次劲射打中横梁,助队友头球补射得分。而郑大世更多是在场外“发力”,赛前他还高喊着,“我决心要和球队一起,以一场胜利来结束本届世界杯的征程。”而比赛中,却是被带伤坚持战斗的德罗巴彻底击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