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亚军:最爱西班牙16号 高喊西球迷口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6日09: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5日 发自比勒陀利亚)南非当地时间6月25日,搜狐非常天使全国三甲前往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观看世界杯H组末轮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亚军姜晓梦在赛后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全场比赛她一直在与现场的西班牙球迷一起为斗牛士军团加油,而她最喜欢的场上球员则是西班牙队的16号布斯克茨。

  首先姜晓梦谈到了第一次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的感受:“感觉非常爽。之前每次都能从电视上看,虽然都有欢呼声和加油声,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今天在现场,我们和西班牙与智利的球迷一起加油,一起为进球欢呼。我非常关注今天的西班牙,只要有进球,我也会立即站起来加油,跟球迷们一起喊‘espania’。”

  今天的比赛双方中,姜晓梦表示自己更支持球星云集的西班牙,而众人当中,她对布斯克茨又是情有独钟:“一开场我就在关注西班牙队的16号布斯克茨,甚至借了旁边球迷的望远镜来看他。”布斯克茨今天屡次被智利球员铲倒,姜晓梦开玩笑地说:“可能是因为被我一直盯着吧,他后来连连被对方球员侵犯,差点被人用担架担下场。”

  谈到两支球队的球迷,姜晓梦说:“我周围的外国球迷全部都来自西班牙,因此我算是一直都处于西班牙球迷的方阵中吧!旁边有一侧的两人应该是智利球迷,因为据我观察,他们俩大部分时间面部都非常冷,估计是因为智利队输球了吧!”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