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伊朗公布23人大名单 哈达迪携篮板NCAA野兽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6月26日13: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亚篮联公布了伊朗队备战土耳其世锦赛以及广州亚运会的23人大名单。在天津亚锦赛上,帮球队夺冠的哈达迪和巴赫拉米都在大名单里面,在NCAA一级联赛打球的年轻小将卡扎米也被入选。

  在这份大名单中,有不少来自伊朗二队,其中20岁的阿什莱恩-卡扎米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他是第一个在NCAA一级联赛打球的伊朗球员,身高2米05的卡扎米在赖斯大学出任首发大前锋,在2009-10赛季,他作为一年级新生,在NCAA联赛中,场均拿下10.3分9.1个篮板。一个赛季他一共拿到272个篮板球,创造了赖斯大学的新人纪录。在去年的U19世锦赛上,他表现的依然非常出色,场均砍下16.6分12.2个篮板,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他竟然贡献了7次助攻,同安哥拉的比赛,他拿到了20个篮板,此外还拥有49%的投篮命中率和82%罚篮命中。卡扎米第一次入选伊朗国家队,相信有了这个篮板野兽,伊朗队的内线实力将更加强大。

  伊朗的内线高度相当惊人,哈达迪2米18,小巨人贾贝尔2米28,除此之外,球队还有四名2米10以上的球员。他们将成为亚洲第一高度球队。在本届土耳其世锦赛上,伊朗同美国、巴西、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分在B组,从球队实力来看,伊朗还是非常有希望闯进16强。

  附伊朗队24人大名单:

  1贾贝尔 2哈达迪 3艾格哈维 4纳比波尔 5卡多斯特 6多拉格 7艾斯美里尼 8苏拉班杰 9卡扎米 10塔德杰克 11萨哈坎 12哈萨扎德 13巴赫拉米 14阿卡巴里 15阿法赫 16艾米尼 17维斯 18阿塔什 19达瓦帕纳 20巴赫拉 21达法力 22丹迪 23达武迪 24卡瑞尼 (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