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意大利跳水赛首日中国两金 王鑫0.25分之差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6月26日1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意大利博尔扎诺站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两个项目中,林劲和冯灵慧分别为中国队夺冠,老将罗玉通和王鑫则发挥不佳,均无缘奖牌。

  博尔扎诺站是今年跳水大奖赛的第五站,在6月初进行了跳水世界杯之后,中国队本次派出的是以老带新的阵容。男子3米板由老将罗玉通和林劲携手出战,而女子10米台则由王鑫和冯灵慧一同参赛。

  在男子3米板预赛中,林劲和罗玉通分别排名第一和第四,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罗玉通在第一小组,他获得469.55分,排名第二,晋级决赛;第二小组出场的林劲以451.45分同样获得小组第二,同组的墨西哥名将卡斯蒂略发挥不佳,排名第四,无缘决赛。

  决赛中,林劲和罗玉通的对手包括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和乌克兰选手卡瓦沙,不过小将林劲还是顶住压力,最终以479.55分夺得冠军,库兹涅佐夫和卡瓦沙分列二三位。罗玉通表现不佳,仅以446.65分排名第四。

  王鑫今年受到伤病困扰,错过众多比赛,本次她终于有机会再次参加国际比赛。在女子10米台预赛中,王鑫发挥出色,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另一名中国小将冯灵慧排名第三。在半决赛中,她们同在第二小组,最终王鑫和冯灵慧以小组前两名携手晋级决赛。

  由于女子10米台很多高手均缺席,所以王鑫和冯灵慧没有对手。决赛中,小将冯灵慧发挥更为出色,她以347.75夺冠,王鑫仅以310.85落后第三名0.25分位列第四,无缘奖牌。意大利选手马洛迟和俄罗斯选手贡查洛娃分获亚军和季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么多新人啊?
新人表现不错,中国跳水队不缺人才!
怀念郭晶晶!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