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4-0胜塔吉克斯坦 于汉超2球闫相闯曲波建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19:35

  中新网6月26日电 26日下午,中国男足在昆明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4-0大胜塔吉克斯坦。上班时闫相闯打入一球,易地再战,于汉超梅开二度,曲波也打进一球,国足最终获得一场大胜。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迅速取得场上优势。第10分钟,国足中场抢断,于海在左路下底传中,郜林漏过,闫相闯轻松推射得分,1-0。此后中国队还有机会,但没能在上半时再破门。塔吉克斯坦队进攻办法不是很多,第34分钟该队球员的一脚远射,算是相对比较有威胁的进攻。半场结束,中国队1-0领先。

  易地再战,高洪波调兵遣将,杨旭换下郜林,于汉超换下于海,曲波换下闫相闯,曾诚换下杨智。47分钟,杨旭禁区内射门被扑出,于汉超补射得分,2-0。62分钟,杨旭带球杀到前场后直传禁区,跟进的曲波推射破门,3-0。77分钟,跟进的于汉超接队友传球,将球打入球门死角,4-0,中国队继续扩大优势。塔吉克斯坦下半时也有一些破门机会,几次利用远射和定位球攻门,都有一定威胁,但一直未能破门。4-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中国队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