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周建安:技术不过关致被逆转 和对手全方位差距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6日20:08

  华奥星空漯河6月26日电(记者 李旭)第一个主场并没有给中国男排带来好运,中国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不敌塞尔维亚。主教练周建安坦言,“实力上和对手有差距。”

  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激战正酣,中国队今天下午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但他们在25-23拿下首局的情况下,以22-25、16-25、16-25让对手连下三城。

  “塞尔维亚可能受到时差的影响,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能够展现全部的实力。”周建安说,“我们队伍在战术上作了一些针对性布置,收到不错的效果。尤其是拦网上做得不错。”周建安坦言,赢下第一局,并在第二局的大部分时间与对手紧咬住比分,让他看到了获胜的希望。

  但很快,这个希望被现实击碎。中国队此后在拦网和发球环节连连失误,塞尔维亚以25-22顶下第二局后,后边的两局越打越轻松,都是从开局后便进入领先保持到局末,没有给中国队一丝机会。

  周建安评价:“对手在第二局开始对于进攻作了调整,我们队员没有跟上对手的改变,导致整个拦网节奏被对手打乱了。对手的实力逼得我们发威胁球,但是我们本身技术能力又有欠缺,导致发球失误频频。从根本上说,还是技术不过关。”

  “打到最后对手的整体实力逐步体现出来,目前这支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