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球员巡回赛艾伯顿险演147 遗憾丁俊晖错失两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6日23:34
艾伯顿接受采访
艾伯顿接受采访

中国球员在赛场
中国球员在赛场

    搜狐体育讯 几乎所有的参赛球手都在大厅里静等PTC球员巡回锦标赛,艾伯顿一人静静地坐在外边的椅子上,英国今天的天气十分炎热,由于世界台联对着装没有硬性规定,很多球手都穿着了T恤衫打比赛,但只有艾伯顿仍然十分职业,穿着比赛马甲。

  艾伯顿过去两年在生活中变化很多,曾经在中东的迪拜生活了几年,但和妻子一年多年宣告分手后,艾伯顿返回了英格兰,现在的他居住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特,因为他的现任女友就是匈牙利人,对于这种飞来飞去的生活,艾伯顿坦言他并不太喜欢,“我不喜欢到处跑,但是很享受在匈牙利的生活,很平静而且练球的环境也很好,我计划在接下来的时间来在谢菲尔德呆更多的时间,从而备战新赛季。”

  艾伯顿是最反对新任世界台联主席巴利霍恩的球员,因为巴利霍恩以1英镑买下世界台联的商业开发权利,在世锦赛上艾伯顿曾经公开表达了对巴利霍恩的不满,现在巴利霍恩已经正式当选世界台联主席,艾伯顿谈起来显得十分职业,“新赛季比赛很多,这对职业球手来说是好事。”

  中国台球迷们都知道,如果要数最了解丁俊晖的球手,非艾伯顿莫属,在丁俊晖2003年前去英国时就居住在艾伯顿的前岳父母家中,而且即使现在两个人都同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进行训练。

  艾伯顿主动聊起了丁俊晖,“他在江苏精英赛上怎么输给了墨菲?尤其是在如此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也许他思想开小差了,但说实话以实力而言他完全可以战胜墨菲,这是毫无疑问的。”艾伯顿对好友丁俊晖的表现显得不太理解。

  停顿了一下,艾伯顿又继续说到,“知道吗,我真的以为丁俊晖会赢得今年5月的世锦赛冠军,赛前我和他一起训练,他的状态是我多年里见他最好的,但可惜没有最终笑到最后。”艾伯顿叹了口气。

  4-0轻松战胜波兰非职业球手后,艾伯顿已经杀进了64强,由于周六将开始16强的比赛,意味着接下来马上进行余下来的两场比赛,不回宾馆休息一下吗?听到这个问题,艾伯顿笑了,“我早上就退房了,不知道究竟比赛是赢还是输,希望赢这样我还要重新回宾馆订房间。”(110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