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前瞻:中原铁盾考验国字号 奥比老乡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6月27日09: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9:45,河南建业将在航海体育场迎战国奥队。本场比赛将使用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普天同庆,这对双方都出自河南建业的首发门将而言无疑是个考验。作为近两个赛季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建业队将极大地考验国奥锋线情况。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有望派上试训外援约瑟夫,他有望首次登场为建业攻城拔寨。搜狐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同步图文直播。>>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图为国奥踩场建业故人露笑颜(查看组图)

  建业铁盾考验国奥锋将

  2-0战胜辽宁、0-2不敌长春亚泰、1-2输给湖南湘涛,国奥的系列挑战赛有快乐有郁闷。两连败不是世界末日,但国奥队长吕鹏被红牌罚下,值得主教练孙卫高度重视,因为他特别强调球员要管住嘴巴、小心吃牌。这样的要求很及时很到位,在国内比赛养成良好习惯对于小将们很重要。根据国奥的安排,他们将在今晚挑战河南,面对两个赛季的中超防守王,国奥锋将能否发威是个问号。

  三场比赛下来,国奥1胜2负战绩平平,他们在攻防两端暴露出诸多问题。上场对阵湖南湘涛的比赛时,队长吕鹏在六分钟之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最终被红牌罚下,国奥在60分钟里10打11。吕鹏的首张黄牌可以理解,但第二张黄牌有些郁闷,他当时多说了一句:“裁判你对这样的犯规也不掏牌?”对此,国奥主帅孙卫表示不管什么原因,球员在场上必须尊重和服从裁判,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今后要吸取教训,提高阅读比赛的能力,要学会更好地去适应裁判。

  陕西旧将考验国奥防线

  备受球迷关注的河南建业队引援情况近日取得进展。6月24日,建业队迎来了联赛间歇期的首位试训外援——来自尼日利亚的前锋约瑟夫。约瑟夫曾经入选过尼日利亚U17青年队,上赛季还为陕西队效力过,具备一定的实力,曾经在上海进球帮助球队完胜申花。

  在今晚的比赛中,建业队会以主力阵容为主的班底出战,但除了入选国家队、国奥和国青的队员再加上伤势未愈者外,能上场的人员有限。在中后卫位置上,由于赵鹏在国家队集训,米洛斯和加夫兰西奇都已被解约,所以肯定是要宋泰林率领着年轻队员出战;守门员位置本是建业的强项,但由于曾诚在国家队集训,张世昌又是国奥的头号门将,所以一年多没有上过场的周亚君就担当重任。至于前锋线,则是检验奥利萨德贝和肖智这两个伤号的威力的时候了,尼日利亚人约瑟夫也有上场露面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奥比与约瑟夫是老乡,两人交流起来应该不成问题。

  韦迪继续督战国奥

  今晚,因为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要亲临赛场观赛,让这场处在世界杯“夹缝中”的比赛又显得重要起来。不过考虑到本场比赛的教学赛性质,其实胜负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的要在比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广大球迷今晚可以建业、世界杯两不误,为建业、国奥呐喊之后,迎来欣赏世界杯的焦点赛事英德大战。(搜狐体育 陈治勇)

  看点: 建业战国奥演中原门将PK 周亚君复出对阵张世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