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积极会晤詹姆斯 易建联前景不妙恐将遭抛售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8日05:29

  篮网已经向詹姆斯抛出了橄榄枝,问题是,在这场争夺战中,篮网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吗?

  阿联前景不妙

  篮网拥有约27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用1650万的首年年薪签下一位顶薪球员,之后再选择一位助手做辅佐,比如鲁迪·盖伊,或者大卫·李。

  而专栏作家D'Alessandro则估计网队的可用薪金空间将多达3300万,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同时签下两名顶薪球员。为了能够节约资金,篮网甚至降薪80%逼其总裁索恩愤然退休。

  詹姆斯曾说过自己希望与波什一起打球,篮网如果将他们两人同时签下,将会改变NBA的版图。但要做到这点,易建联、考特尼·李、特伦斯·威廉姆斯,甚至刚刚选中的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恐怕都将成为牺牲品。而“小将军”约翰逊表示,自己会对易建联进行评估,但显然阿联没能给约翰逊留下好印象,他很有可能就会成为篮网在自由市场上博弈的筹码之一。

  皇帝愿意面谈

  目前篮网热情高涨,以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为首、小老板Jay-Z为辅,打算“组团”去游说詹姆斯,他们已经确定将在未来几天飞往阿克伦(詹姆斯老家),与小皇帝进行面谈。不仅允诺给詹姆斯全球化计划的核心地位,而且还愿意给小皇帝提供整个世界作筹码。小皇帝愿意同普罗霍洛夫进行交谈,网队也是第一支得到这样殊荣的球队。

  詹姆斯之所以同篮网第一个进行会谈,主要是因为普罗霍洛夫。“勒布朗真的很想会一下普罗霍洛夫,看看他究竟如何,”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他真的非常有兴趣见见他。”普罗霍洛夫、Jay-Z等人将与小皇帝的会晤,绝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会面,普罗霍洛夫希望给詹姆斯穿上一件6号的篮网战袍。

  “他正在向新泽西靠近,”一些詹姆斯身边的人都这么表示。普罗霍洛夫可以满足小皇帝的三个愿望:赢得一个总冠军、成为一个全球化的超级球星、成为一个亿万家财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