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敲定新援郑智委身中甲 李章洙否认ZZ将加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5:5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最终还是选择了郑智,在前国家队队长无法与伯明翰签约的时候,广州恒大俱乐部伸出橄榄枝。

  郑智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消息,在一周前已经风传网络,但当时郑智与伯明翰的谈判还在胶着之中,恒大足球俱乐部与郑智的联系仅仅处于试探性的沟通。因此俱乐部当时对郑智加盟的消息持否认态度,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信誓旦旦地表示那是“假新闻”。然而一周过后,形势峰回路转,在最终确定无法加盟英超俱乐部伯明翰之后,恒大足球俱乐部开始了与郑智的“蜜月”。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郑智加盟的消息依然保持否认,记者在昨日下午致电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他声称网上再次出现的郑智加盟消息是“假新闻”,并且声称内外援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其中没有郑智”。同时球队主帅李章洙也对此保持否认态度。

  不过在昨日晚间时候,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证实了郑智加盟的消息,俱乐部和球队内部人士已经在非公开场合证实此事。联系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一贯的做事风格,郑智加盟恒大已经99.9%可以当作是现实。据传俱乐部将在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但目前本报尚未收到新闻发布会召开的具体日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