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扣将欲重返NBA 斯威夫特离开CBA前途未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28日06:04
斯威夫特征战CBA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近日两位前火箭球员的去向动态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跟弗朗西斯意欲加盟CBA不同的是,上赛季已经在CBA山东金狮打拼了的斯威夫特则更加奢望重返NBA的大舞台。据美媒体曝料,斯威夫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希望自己可以像其他自由球员一样重返NBA打球,不过对于自己的下一站他依旧显得十分迷茫,如是说道:“毫无疑问,现在每个人都在等待“小皇帝”詹姆斯的情况,我也不例外,除了好好训练之外,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相信从下个月开始我会陆续接到一些球队打来的电话。”

  紧接着斯威夫特又补充说道:“你必须要坐下来等待一些球员做出他们的决定,然后球队才会开始处理所有人。这就是生意,你必须要保持耐心。我们明白这些大牌球员对联盟是多么重要,他们对球迷意味着什么。”

  作为2000年的榜眼秀,斯威夫特曾效力过休斯顿火箭队,而在去年在NBA无球可打的他转战CBA赛场加盟山东金狮,一度被中国球迷称为“山东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虽然CBA激烈程度要远逊色于NBA,可是一个赛季下来,这位大牌球员表现却喜忧参半,特别令俱乐部和山东队教练组失望的是在关键时刻没显示出球星风采,没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球场上的斯威夫特给球迷带来过快乐,让大家津津乐道的还是他那精彩绝伦的扣篮。

  而对于自己在CBA度过的一个赛季,斯威夫特这样评价道:“我去中国打CBA联赛就是为了保持身体状态,让自己还能继续打球。我感觉我还能打上三、四个高水准的赛季。我当时想去CBA打球保持身体状况,借此机会我见识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这是一次十分宝贵的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已经30岁的斯威夫特已经不再年轻,而对于自己加盟球队的门槛后者也放的很低,坦言任何一支NBA球队都是他的首选。

  斯威夫特说道:“我希望可以重新回到联盟打球,无所谓是哪只球队,以前的我更加倾向于选择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但是现在,无论哪支球队我都乐意效力。”(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