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尼克斯派高层会见小皇帝 詹姆斯更看重纽约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28日06:06
小皇帝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队方面将会派出球队高层---总裁唐尼-沃尔什、主帅德安东尼和阿兰-休斯顿进入阿科伦地区,他们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会见了勒布朗-詹姆斯,商谈小皇帝加盟尼克斯队一事,目前还不清楚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是否会随同前往。

  阿兰-休斯顿是尼克斯队前明星球员,现在是尼克斯队前线办公室的一员,他与勒布朗-詹姆斯的顾问威廉-韦斯利关系密切,预计到时候威廉-韦斯利也将会参加小皇帝与各家NBA球队的见面会,因此尼克斯队派出阿兰-休斯顿将会更加有利于尼克斯队争取小皇帝的加盟。

  此外,篮网队方面也将派出重量级的游说团前往与勒布朗-詹姆斯会面,篮网队的游说团将会有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罗德-索恩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友、篮网小股东Jay-Z参加。《纽约每日新闻》认为,篮网队在争取小皇帝方面最大的劣势就是他们还得在新泽西打两年球之后才能够迁往纽约布鲁克林区。

  《纽约每日新闻》引述与小皇帝关系密切的消息渠道称,小皇帝已经下定决心,他如果离开克里夫兰,他的首选将会是加盟尼克斯队。“尽管公牛和热火队拥有几个比较明显的优势,但是几个与詹姆斯关系密切的人相信,如果詹姆斯决定离开克里夫兰,那他将会选择与尼克斯队续约。”《纽约每日新闻》记者伊索拉这样写道,“詹姆斯阵营的感觉是,加盟尼克斯队的市场宣传机会太好,不容小皇帝错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