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五大铁人:科比不敌勇士队小生 杜兰特上榜

01蒙塔-埃利斯
1/5

01蒙塔-埃利斯

2010年06月28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今日DIME杂志评选出了NBA联盟新一代铁人,其中率领洛杉矶湖人队夺得本赛季总冠军的科比-布莱恩特也赫然在列:

  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队)

  在金州勇士队的跑轰战术中,蒙塔-埃利斯也承担更多的进攻重任,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出场时间以场均41.4分排在NBA联盟的前列,这的确是新一代铁人的最好例子。2009年11月24日,在与达拉斯小牛

  队的比赛中,埃利斯打满了全场48分钟,最终砍下37分。第二天晚上,埃利斯赶赴圣安东尼奥并打了44分钟,全场贡献42分。要知道很多球员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脚步都会变得有些迟缓,特别是客场背靠背,但赛场上的埃利斯却依然活力四射。

  在12月底,埃利斯再次打满全场48分钟,在凯尔特人铜墙铁壁般防守下让砍下了37分。随后,他又在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出战43分钟。在1月份初,埃利斯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先是在38分钟内砍下34分,随后对阵小牛再上场40分钟斩下46分。埃利斯就是一台机器,或许只有脚踏车才能让他受伤。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