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省自行车锦标赛屯昌开赛 下午计时赛大雨中前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8日15:26

  本报海口6月27日讯(记者 陈大平)由省文体厅主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屯昌县文体局协办的海南省第三届自行车锦标赛昨日在屯昌开幕。来自全省9个市县的72名自行车好手参加了角逐。

  本届自行车锦标赛共设公路和山地7个项目的比赛。昨日上午进行的是男子公路大组赛和女子公路大组赛。在炎炎烈日下,各队展开激烈争夺,最后澄迈队的伍其鑫和王弋分获男子组一、三名,海口队的曾文杰获得第二名。琼中队的何冲、定安队的龙玲、海口队的费丹虹夺得女子组前三名。

  下午的公路计时赛是在瓢泼大雨中举行的。队员们克服了道路湿滑困难,顺利完成了比赛。五指山队的纪洋、澄迈队的王弋、海口队的曾文杰分获男子的前三名,琼中队的何冲、定安队的龙玲、海口的余明岚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