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区再战 中国女排2-3塞尔维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5:48

  本报讯(记者孔宁)中国男排昨天下午在漯河打得不错,但最终仍以2比3负于塞尔维亚队,输掉了世界男排联赛中国赛区的第二场比赛。

  中国男排前天曾以1比3负于对手,再度面对世界男排联赛亚军塞尔维亚队,主帅周建安派出于大伟,顶替有伤在身的边洪敏,与梁春龙组成副攻线,其他位置人员不变。塞尔维亚队开局以6比3领先,中国男排换上二传李润铭,继续追赶对手。主攻张晨跳飘球破攻,梁春龙和陈平双人拦网奏效,中国队以17比16反超。随后,仲为君大力跳发成功,中国队占据优势,以25比21拿下首局。

  塞尔维亚队强大的整体实力,让中国队感受到了压力,虽然中国队不断换人,但还是没能打开局面,塞尔维亚队接连以25比23和25比17连下两城。张晨前交叉进攻和副攻徐静涛单人拦网成功,让中国队找到良机,凭借新人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25比21将总比分扳成2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