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再引重磅球员 郑智孙祥亮相将征战中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9日02:5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了郑智、孙祥两名内援正式加盟球队,二人同时展示了各自的球衣。下半阶段,郑智和孙祥分别身穿28号和32号球衣征战中甲联赛。

   会上,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介绍了引援的过程。他表示,俱乐部为提高自身实力,一直在重点解决引援的问题,但由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明确结果,所以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至于最终选定郑智和孙祥两名球员,刘永灼表示:“郑智曾获中国足球先生称号,后闯荡欧洲;孙祥也在奥甲联赛中助力维也纳队捧得2009年奥地利杯冠军。”

   此外,刘永灼认为邀请曾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无论是提高球队的竞技水平,还是提高影响力,都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后,刘永灼提出,希望两名球员能够帮助球队迅速成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