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亚亚图雷即将转会曼城 巴萨不信任逼其远走英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03:3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8日体育专电 科特迪瓦中场球员亚亚·图雷的经纪人28日表示,亚亚·图雷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前往曼城俱乐部的转会。

    据悉,亚亚·图雷原本应该在6月初就完成这一转会,但他参加世界杯以及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人选变更,推迟了转会协议。

    经纪人迪米特里表示:“亚亚·图雷已经铁下心要离开巴萨,加盟曼城。他相信他在曼城能成为更重要的球员,踢更多的重量级比赛。巴萨对亚亚·图雷不够信任,给再多钱也留不住他。”

    迪米特里表示,目前双方没有签署任何协议,但亚亚·图雷并没有向曼城“狮子大开口”,只要求一份“合理的”薪水。(完)2010/06/29 03: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