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无缘篮网夏季联赛 上海男篮中锋随队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29日11:51
易建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今日篮网公布夏季联赛参赛名单,2010年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领衔出征奥兰多,我国球员易建联并没有出现在此大名单之中。

  在这份大名单中,特伦斯-威廉姆斯将随篮网出征,除了威廉姆斯外,还有两名拥有NBA经验的球员代表篮网打夏季联赛,分别是塞斯尼尔-泰巴斯基和加比-普鲁特。2010年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和首轮24号新秀达米恩-詹姆斯也在此榜单上。篮网会在东卢瑟福进行为期4天的训练,之后将前往奥兰多打夏季联赛。篮网奥兰多夏季联赛将从当地时间7月5日开始,五天内迎战5个对手。

  篮网夏季联赛的教练组为:波派-琼斯,约翰-罗耶尔,道格-欧沃顿和丹尼斯-费尔顿,不过篮网最终是否会保留这个教练组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篮网夏季联赛参赛名单:A.J.-艾布拉姆(后卫),康纳-阿兹利(前锋/中锋),戴蒙德-卡特(后卫),维恩-奇斯姆(前锋),乔金-唐纳森(前锋),德里克-费沃斯(前锋),弗农-古德里奇(前锋/中锋),布兰登-海斯(后卫),达米恩-詹姆斯(前锋),詹姆斯-彼德斯(前锋),加布-普鲁特(后卫),亚力克斯-鲁夫(后卫),加勒特-塞勒(中锋),兰斯-托马斯(前锋),塞斯尼尔-泰巴斯基(中锋),本-尤佐(后卫),特伦斯-威廉姆斯(后卫/前锋),布莱恩-佐贝克(中锋)。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