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正式宣布签迪玛利亚 转会费2500万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11:26

     新华社马德里6月28日体育专电 28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正式宣布签约来自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队伍本菲卡的阿根廷人安赫尔·迪玛利亚。

    皇家马德里向本菲卡支付了约2500万欧元以引进现年22岁的迪玛利亚。外号“天使之翼”的迪玛利亚曾代表阿根廷U20队参加了在加舀大举行的世青赛,并帮助阿根廷队夺取了冠军,同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中,他也成为帮助阿根廷队夺取金牌的功臣。马拉多纳将迪玛利亚带到了本届南非世界杯上,迪玛利亚场上的表现十分活跃,马拉多纳认为,他是一名能帮助球队制造威胁的球员。

    迪玛利亚的出色表现让他迅速成为转会市场上豪门争抢的对象,皇马、切尔西和曼联都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而皇马则抢先一步,签下了这名潜力无限的阿根廷边锋。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迪玛利亚与皇马签下了一份长达六年的合约,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三个星期之前就提出了引进迪玛利亚的要求,这名阿根廷小伙是穆里尼奥上任后皇马收购的第一名球员,也应该不会是皇马本赛季“引援行动”的唯一收获。

    上一赛季,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总共花费了2亿6千万欧元、引进了八名球员,但“银河战舰”的人才引进战略还是没能打破“死对头”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国内的统治地位。(完)2010/06/29 11: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