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前女飞人协助运动员使用禁药 被终身禁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15:36

     新华社华盛顿6月28日体育专电 前牙买加短跑明星、现执教美国的斯图尔特因协助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被终身禁赛。

    在最近几年,一个名叫埃雷迪亚的科研人员成为一系列兴奋剂案件的揭发者。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28日说,仲裁小组已判定斯图尔特曾从埃雷迪亚那里购买过违禁药物,后者还曾经揭发过包括知名教练格雷厄姆在内的其他几名已经遭受终身禁赛处罚的教练们。

    “帮助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应遭谴责,这是对教练神圣身份的严重亵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泰格特说。

    斯图尔特是牙买加短跑名将,曾代表牙买加队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并在1984年的奥运会上获得过女子400米接力赛银牌。(完)2010/06/29 15: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