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专访姜晓梦:南非冬天不冷反被晒伤 首次见黑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30日11: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9日 北京报道)从南非回来的姜晓梦似乎是更瘦了,指着自己红红的两颊,不住的抱怨着,“这可不是化了妆,我到那里的第一天就把这里晒伤了,现在还没好呢!”

  “其实南非的冬天没有想象中那么冷,我带的好多衣服都没有用上,他们那里中午还有二十多度呢,就是晚上会冷一些,我刚到那里时,没来得及抹上防晒霜,结果几个小时以后就晒伤了。”姜晓梦向记者讲述起了在南非受到的伤痛,但是南非给晓梦留下的不仅仅是这些,更多的是美丽、激情与快乐。

姜晓梦与主持人交流
姜晓梦与主持人交流

  “南非的城市其实特漂亮,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到了欧洲,建筑的风格都是欧式的,而且街上的人也很少,感觉很像是欧洲,在酒店就能感觉到,这里的人很热情,每个你见到的人都会跟你打招呼。”说起对于南非的印象,对于姜晓梦来说,还是非常的不错。

姜晓梦美艳动人
姜晓梦美艳动人

  除去对城市的印象,接下来就是前往南非的主要任务,世界杯赛场亲体验了。“因为我不是球迷,所以刚刚到球场里时,我特别的丢脸,因为没有解说,所以一上来我连西班牙是打哪边都不知道,哈哈,而我在脸上,左脸上画着中国国旗,右脸上是西班牙国旗,这样遇到西班牙球迷时,我就像他们展示我脸上的国旗,而遇到智利球迷的时候,我就把头发放下来,然后跟他们一起加油,哈哈,真的是很好玩。”姜晓梦说,而在看西班牙比赛时,16号布斯克茨吸引了她的目光。“可能是因为他在训练的时候,没有和其他人一起训练吧,而且他个子又高,人又帅,后来我还借了望远镜来看他,可能是因为被我一直盯着吧,他后来连连被对方球员侵犯,差点被人用担架担下场。”

姜晓梦捧起大力神杯
姜晓梦捧起大力神杯

  在非洲还有一件“特产”给姜晓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非洲著名的钻石。晓梦表示,她这次也得以参观了一个非常的大的钻石加工厂,见识到了此前从未见过的特殊钻石。“我们去的是一家很大的钻石加工场,还学了4C鉴定,不过像是英文课一样,哈哈,对了还有以前没见过的钻石,粉钻,还有黑色的,黑钻!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啊!”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