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塞尔维亚射击世界杯男子气手枪 中国新人获第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30日13:30
中国新人张彬
中国新人张彬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010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塞尔维亚站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结束男子10米气手枪争夺。意大利选手巴达拉奇以总成绩685.9环夺得冠军。中国新人张彬获得第八名。

    本站世界杯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2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张彬、林忠仔和贾夏勇(音)出战,结果仅有张彬通过加赛艰难挺进决赛。林忠仔和贾夏勇分别以580环和572环排在第15位和第43位,止步资格赛。

    决赛中,张彬表现平平,没能实现反超,最终以总成绩682.1环获得第八名。

    意大利选手巴达拉奇以总成绩685.9环夺得冠军。法国老将迪穆兰以总成绩685.7环摘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俄罗斯名将伊萨科夫,总成绩684.8环。(刘襄琳)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