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学生世锦赛中国女排全胜 晋级第二阶段交叉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30日13:52

  本报包头6月29日电 代表中国出战的包头一中女排,在29日以两场胜利结束了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顺利晋级第二阶段交叉赛。

  29日上午,包头一中首先与小组实力最弱的塞浦路斯队交手,对手较矮的身材让两队实力差距立显。首局包头一中在雪藏了刘佳等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依然以25比3的悬殊比分轻松取胜。第二局虽然塞浦路斯队加强了防守,并打出不错的反击,但包头一中仍轻松地以25比13取胜。

  下午的比赛中,包头一中遭遇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匈牙利队,结果包头一中凭借富有冲击力的发球让对手难以组织有效进攻,以25比14和25比15连下两局完胜对手,以小组赛4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二阶段交叉赛。赛后,包头一中主帅郝振生表示,第一阶段小组赛前几场队员还略显紧张,但最后一场大家放松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值得肯定。包头一中后面的对手是希腊队。

  当天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上海市北中学队和南京一中队当天小组赛最后一轮双双不敌对手,最终均名列各小组倒数第二位,无缘八强。6月30日比赛将休赛一天,7月1日开始第二阶段交叉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