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今夏补强一览:抢劫辛里奇 四新秀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6月30日15:25
易建联篮网生涯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篮网队在今日早些时候正式宣布将易建联交易之奇才,换来角色球员昆顿-罗斯。这次交易完成也意味着新赛季,中国球迷的关注焦点将从篮网转向奇才。其实这次交易并不是七次今夏的第一笔交易,早在选秀大会之前,奇才就曾和公牛完成过一次交易。

  选秀大会之前,握有一号签的奇才已经确定了状元人选,为了能辅佐沃尔在新赛季迅速成长,奇才和公牛达成了一笔交易,用次轮选秀权交换公牛的辛里奇和17号选秀权。这笔交易从奇才方面来看,绝对是个大赚的买卖,球队在只付出次轮选秀权的代价,得到了可胜任主力的后场球员辛里奇以及一个首轮17为选秀权。这样的买卖完全是抢劫。难道公牛高层昏了头?并非如此,公牛队方面要放走辛里奇主要是想清理薪资空间,为的是着眼今夏,为争夺大牌自由球员腾出充分的薪资空间。

  在和公牛做交易之前,奇才的后场就已经人满为患。除了阿里纳斯外,还有新加入的状元沃尔,老将麦克-詹姆斯、博伊金斯、利文斯顿等一帮后卫。如今又来了一个辛里奇,奇才的后卫线上已经达到了拥挤的程度。按照现在的情形,奇才今夏应该还会有交易,目标就是后卫线,力争成功完成后场瘦身。

  除了辛里奇和沃尔之外,奇才今夏还有其他的新鲜血液补进。在选秀大会上,奇才还得到了三名潜力新秀,分别是首轮17顺位的法国球员凯文-塞拉芬、23号新秀特雷沃-布克以及56号新秀哈曼迪-恩戴耶。这三名球员的位置都是在内线,是阿联未来将要面临的竞争对手。

  塞拉芬是一名国际球员,司职大前锋,在法国联赛效力期间,他的特点是禁区对抗能力出色,不过进攻技巧稍显欠缺,防守经验不足,还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多加锤炼。23号秀布克身体素质优异,防守出色,投篮能力尚可,只是篮下技巧一般,6尺6寸的身高打内线略显不足。56号秀恩戴耶同样是以身体素质见长的球员,不过和之前的两位球员相比,他除了惊人的弹跳外,其他方面的能力略显平庸,未来发展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