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印尼公开赛动态

雅加达旅游局赞助印尼公开赛 梁文冲等领衔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30日17:37

  6月30日,雅加达: 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奖金总额100万美元,本周四将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卡布球场(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开杆。

  知名球员梁文冲到场参赛,争取自己的第三个同一亚洲桂冠。梁文冲在2007年赢得新加坡大师赛,当年亚洲排名第一。2008赛季,他赢得了本田印度公开。去年,夺冠同一亚洲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年年初,在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上,梁文冲再下一城,成为同一亚洲首位“双冠王”。过去几个月,梁文冲行程密集,辗转美国、欧洲、日本多个赛场。

  上周,在日本举行的美津浓公开赛上,31岁的梁文冲一杆之差无缘今年的英国公开赛。那场赛事的前四位选手取得圣安德鲁斯的入场券,梁文冲与其他五名选手并列第四名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很难形容有多遗憾,我打得很好,还剩一轮时并列第二,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从这些经验中积累学习。”梁文冲表示自己状态很好,上个月在美国的纪念高球赛上,他前两轮一度在成绩榜前列,但是最后因推杆不佳没能晋级。“随着年龄的增长,旅行常常感到很累,不过现在一切都还好。我从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那些学到很多,之前我们经常一起旅行参赛,他更是四处飞参加更多比赛。现在,我们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一起参赛,比如这周的印尼公开赛。球员们往往在自己的主场打得很好,这也是这周我要面对的。”梁文冲补充到。

  本周参赛的其他球星还有日本选手片山晋吴 (Shingo Katayama)、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 )以及新加坡选手马玛(Mardan Mamat)。

  对片山晋吴来说,本周是他首次来印度尼西亚比赛,他看了昨晚足球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虽然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中败给乌拉圭,片山晋吴并未感到特别失望,“昨晚的比赛非常精彩,我看到很晚,很喜欢那种通过体育传递的民族自豪感,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片山晋吴说到。

  片山晋吴总是带着标志性的牛仔帽,他曾五次成为日本头号选手,职业生涯共赢得过26场比赛。“我会不断问自己为什么今年还没赢过,不过并不是特别担心,非常自信,我想今年会赢一两场。参加海外的比赛还从未赢过,如果能在印尼夺冠就很棒了。”

  片山晋吴是日本少数几位征战海外的顶尖球员,他曾有两次差点赢了大满贯赛。在2001年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第四名,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上,片山晋吴也是获得第四名。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由雅加达旅游局(Enjoy Jakarta) 冠名赞助,是今年的第五场同一亚洲赛事。今年,同一亚洲赛程扩展到11场,年度奖金总额超过1200万美元。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在同一亚洲的电视转播平台进行每轮四小时的直播。赛况将覆盖40多个国家的超过2亿6千万电视用户。播出频道有ESPN星空体育、ESPN3.com网站、澳大利亚的Network Ten、美国第一体育、彭博财经电视台等。中国观众可通过中央电视台高网频道、广东高尔夫频道等电视台收看精彩赛况。搜狐网、Golfbox等网站将进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