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里言论登意媒头版 国米天才恐转投曼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30日23:32

  人民网体育6月30日电 国际米兰小将巴洛特里不知是否留在蓝黑军的简短言论一出口,立即登上了意大利三大体育报《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的头版头条。

  被问及自己的未来时,巴洛特里“我不知道是否将待在国际米兰”的言论再次引起轩然大波。《罗马体育报》以“巴洛特里,再见国米!”作为标题,并猜测他“正接近曼城俱乐部”。而《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也对此做出头版报道。

  意大利U21国脚最后还说道:“我总是听从曼奇尼的,是他让我在意甲踢上球。”巴洛特里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随后辟谣道:“巴洛特里并不在转会市场中。”

  在上赛季与前主帅穆里尼奥处得水深火热后,前段时间据称国际米兰俱乐部将因为“身穿AC米兰球衣”和“怒摔国米球衣”而对小将进行处罚。 (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