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中国女垒进军世锦赛8强 若想晋级4强须连胜两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1日03:40

  本报讯 (记者范遥)当地时间6月29日,第12届世界垒球锦标赛在委内瑞拉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败给东道主,以小组第4名身份晋级8强。

  此前中国女垒在6场小组赛中取得4场胜利,最后一战对阵委内瑞拉,东道主在首局击出本垒打,以1比0先声夺人。次局中国队利用安打将比分追平,随后中国队以2比1反超,但在关键的第7局里却失误连连,中国队终以2比5不敌对手。7战4胜的中国队最终获得B组第4名,惊险晋级8强,7战全胜的日本队和美国队分获AB两组的第一名。

  针对这场比赛,中国女垒领队王彤表示,老队员发挥不错,年轻队员没能把握住获胜机会,加上东道主队进步很快,输掉比赛不算意外。

  王彤透露,获得第4名的中国队目前形势不利,根据规则,中国队要连胜两场才能晋级4强,首战将面对中华台北队,如能获胜,将与日本和委内瑞拉的负队进行比赛。手曲棒垒中心垒球部部长杨旭表示,对中国队目前取得的成绩很满意,因为中国女垒此前的目标就是杀进8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